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周密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取得成效

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5:26 来源:综合办 浏览次数:[]
0

1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峰,带领学院招生就业处与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值班情况,以及办公区、教学区、学生宿舍区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紧要的关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取消假期,时刻保持“临战”状态。

强调坚决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封闭教学区、学生宿舍区域,加强各单元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切实负起责任、接受考验,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当、守土尽责,切实严防死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小小微信群 接龙大爱心

下一条:抓落实、见行动,打响疫情防控战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