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艺晟服饰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6:22 来源:综合办 浏览次数:[]
0

3月23日,爱心企业山东艺晟服饰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护服6箱,防护口罩2箱,84消毒液50桶等防疫物资。山东艺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桂花、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院长张玉珍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张玉珍院长代表学院对山东艺晟服饰有限公司关注学院发展、心系教育的情怀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防疫工作形势严峻,防疫物资尤为稀缺和紧张。艺晟公司的慷慨捐赠为学院雪中送炭,展现了企业在面对疫情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学院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

李桂花董事长表示,学院为社会培养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了积极贡献,疫情期间为学院做出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后勤管理部门已将收到的防疫物资清点入库,学院将妥善配置这批防疫物资,用于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一条热线疏解人心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 “云上”学习忙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