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无惧前浪后浪 菁英乘风破浪

——记“菁英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37 来源:信控学院 浏览次数:[]
0

6月29日上午,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菁英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在蓝海职业学校如期举行。

本次培训是在学院改革发展之际举办的首次内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培训主要面向青年教师群体,以厘清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可行性措施、探索优质专业群建设的路径、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主旨。来自学院机关、教学系统及各二级学院的中层干部及3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伊始,张玉珍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讲话,对为期三天的学习安排做了精明扼要的介绍。其后,来自威海职业学院的金志涛教授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就2020-3号文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解读,分享了重点院校创新高地建设的有效做法,并针对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29日下午,在张玉珍院长、杨峰副院长的引导下,在各二级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就专业群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团队共创,探讨专业群建设的设计规划路径,并初步达成共识,形成可研性结论。

30日上午,张汝山教授围绕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学方法与实践的分享更加精彩。尤其在头脑风暴环节,在张教授的指导启发下,老师们集思广益,紧贴实际,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不少颇具创意的好点子。

本次培训中最大的亮点出现在30日下午——蓝海酒店集团董事长张春良和蓝海职业学校校长任典云来到了学习现场,用拉家常的方式同老师们交流了蓝海酒店集团的前世今生,蓝海职业学校的发展脚步,以及未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的美好愿景。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探索学院发展、培养师资队伍,明确目标、凝心聚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领导来学院调研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2020年专业实习正式启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