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5:55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精神内涵,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石油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举行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座谈会。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副校长孙卫娟、教务处处长刘宏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石工院院长刘立支向在座的领导老师阐明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建立教学和学生管理沟通的桥梁,促进教育教学、学生管理高质量发展。刘宏强处长指出,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孙卫娟副校长围绕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实际,提出教风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综合性、长期性系统工程,石工学院要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的常态化,建立教风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形成学院风气的良性循环。

会上,各位老师敞开心扉,畅所语言,围绕学习方法和教学效果进行深入研讨。各位学生管理人员就学生工作中的学生行为表现、学生态度进行广泛交流,让其他教师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座谈会上,针对共性典型问题,各位老师共同寻找解决方法,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本次会议是石工学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创新举措,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开展听课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石大校区开展《形式与政策》专题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