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趣味英语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5:37 来源:杜棉 浏览次数:[]
0

由护理学院学习部主办的“趣味英语知识竞赛”于12月2日晚在一教403举行,本次英语趣味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护理学院副书记张静,21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护理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都积极踊跃的参与了比赛,可谓是高手云集。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比赛在6:30准时开始,比赛包括快速记忆,英语拼图,你演我猜和知识大PK四个环节,各名参赛选手的实力在伯仲之间,竞争十分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观众席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四轮精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由辅导员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参赛选手和老师集体合影留念,定格住了这份美好的瞬间。

此次英语趣味大赛,在护理学院全体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护理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有趣的英语学习活动,帮助更多的同学享受学习的过程,在快乐中学习。

上一条:以赛促练 优化教学 学院“超星杯”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趣味运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