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 共谋发展——学院与山东渲和孚瑞特集团座谈交流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7:11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0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杨峰、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长龙、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刘立支、智慧产业学院院长郭念田等一行9人到山东渲和孚瑞特集团参观学习,期间与山东渲和孚瑞特集团总经理王宏亮、党委书记闫玉栋等公司领导就产教融合、共谋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山东渲和孚瑞特集团总经理王宏亮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产业结构、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校企携手是高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他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切入点,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使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副院长杨峰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借助山东渲和孚瑞特集团在高端石油装备制造、特种车辆改装和管道生产等领域的雄厚实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信息互通等多层次领域展开协作,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等方面走出一条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之路。

通过交流,双方就相关领域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并将在学生实习就业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

上一条:重实践,促就业——酒店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下一条:让“有意义”的事情更加“有意思”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