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石工学院成功举办中化国际杯“我与未来”演讲比赛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02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激励更多学子奋发图强,畅想未来,拼搏未来,筑梦未来,石油工程学院于5月12日举办“我与未来”演讲比赛。副校长王吉坡,教务处长刘宏强及石油工程学院主要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进入决赛的参赛作品共12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情投入,或慷慨激昂谈梦想,或娓娓道来聊初心,以不同的切入点,各异的风采,诠释他们心中的未来和希望。这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作品《选择》《时代向前,青年向上》《与未来的距离》荣获一等奖。赛后副校长王吉坡向同学们介绍了胜利油田技能大师的英雄事迹,祝愿我院学子都能拼搏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提高了我院学子口才表达等核心素养,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对未来的向往。

上一条: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中国旅...

下一条:校企深度融合 共谋美好未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