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团结拼搏,“扣”响青春——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天使杯”排球比赛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8:31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0

2022年6月1日下午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护理学院第五届“天使杯”排球赛战幕开启。

“天使杯”排球比赛作为护理学院传统体育赛事,受到广大师生广泛的关注和喜爱。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人头攒动,各班级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双方队员也摩拳擦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各施球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级护理1班以净胜局数的微弱优势技压群雄,摘得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护理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为学院创造良好育人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比赛展示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友谊,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团队建设活动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