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0: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在广大学生中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使学生们养成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护法的良好习惯,9月23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办了“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经过预赛遴选,来自学院各专业班级的40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法治知识、民法典、诚实守信、规则意识、劳动教育等内容展开,包括了单选、判断、多选三大题型,全方位、多角度考查了学生对宪法及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

经过激烈角逐,王镰达、刘永美、田晓航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田梦、刘娅楠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淑媛、周恩惠、仲心雨等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是学院着力加强学生法治教育工作的一部分,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普法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

上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下一条:秋日友晴天 共度生日欢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生日月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