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一路有你,抗“疫”最美 ——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0:53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0

青年有担当,抗疫有力量。为表扬先进,激励青年学生发扬志愿精神,11月23日,护理学院在1教508室举行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李长龙处长,护理学院院长索良、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静、护理学院张红霞老师出席会议。

开学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及校园封闭管理,护理学院150名志愿者主动请缨,活跃在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协助校园疫情防控以及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会上,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李长龙处长对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志愿精神。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志愿者的工作,坚定了同学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做得更好的信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众志成城,抗疫有我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