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4:31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书写规范字”的政策号召,帮助我院22级学生为即将到来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做好准备,3月22日晚,护理学院在炎培楼508举办题为“走进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培训讲座。主讲人为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窦琦迪老师,共300余名学生到场。

培训中,窦老师以易错读的汉字为例有针对性地为现场同学进行了普通话发音的示范与纠正,同时结合自己作为测试员的评分经历,生动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普通话测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得分要点,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读例词、念例句、练试题,并请老师帮助自己纠音,场面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活动帮助即将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同学提前熟悉测试流程、测试内容以及评分标准,为测试做好更充足的准备。参与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对普通话学习更加有信心,也掌握了有效的方法与技巧,决心多说多练,将说好普通话融入到自己生活的点滴之中。

 


上一条:学校2023年普通话测试取证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山东胜利油田胜大超市有限公司进校园宣讲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