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8:28 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主题,5月30日,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先,全体党员在向党旗行注目礼,并由党支部书记张德胜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郭海霞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学习《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由教研室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工作思路。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德胜通知通报近期教学、学管、招生和就业等工作。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希望每位教师能够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做到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上一条:数字赋能 智引未来-智慧产业学院举办数字素养大讲堂暨“数字素养校园行”活动

下一条:2023年东营区创业培训在我校圆满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