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5:16 来源:综合办 浏览次数:[]
0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教学进程和工作安排,经学院研究,2020年寒假放假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2020113-216日。

2.学生开学时间:2020216日(星期日)返校注册,2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上班时间

1.教职工放假时间:2020113-29日。

2.教职工上班时间:2020210日正式上班。

三、具体要求

(一)寒假值班安排及要求

1.寒假期间实行统一领导、各单位(部门)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学院总值班室设在致知楼211会议室,学院总值班按照下发的《山东胜利职业学院20201-2月寒假期间总值班表》(见附件)的安排执行。各单位(部门)安排假期值班,并制定应急预案,并于1月9日下午16:00点前将值班安排表报综合办公室,电子版邮件发送至dy8680700@163.com。

2.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坚守岗位,不得脱岗,早上8点到值班室签到,进行交接班。要认真接听电话,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带班领导请示报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对于漏岗者或因漏岗发生重大责任事故者,将依有关规定严厉追责。

3.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保障相关工作的顺畅运行。

(二)其他有关要求

1.寒假期间,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并保证通讯渠道正常畅通。需要离开东营地区的3天(含)以内,由分管领导批准;3天以上的在分管领导批准的前提下,必须报请主管领导同意;原则上,一个单位(部门)的负责人不允许同时外出。

2.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和学院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各项规定,结合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假期安全措施;认真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制,明确每位同志的职责;放假前,职能部门要安排专门时间,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以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交通意外、防食物中毒、防网络诈骗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并在全院认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排查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3.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等单位部门要加强假期学生管理,指导学生利用假期开展社会实践或顶岗实习活动,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意识,长见识、增才干、拓视野、强素质。

4.总务处负责施工工地管理,督促施工人员遵守有关规定,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假期工地安全。

5.安全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大安全保卫工作力度,加强门卫管理,实行分区负责、定点防护,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逻,保证假期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综合办公室

                                    202016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需求调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