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行“胜职印象”手机摄影(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18 来源:综合办 浏览次数:[]
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学院教职工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打造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凝聚高水平现代化职教建设的巨大正能量,学院开展“胜职印象”主题手机摄影随手拍活动。以教职工的独特视角,展现各部门教育工作者的风采,深入反映和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二、活动主题

“胜职印象”——围绕师生切身体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故事,用镜头展现师生共建美好校园、共享幸福生活的场景,汇聚同心同德谋发展的强大力量。

三、活动时间

2022520-62

四、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

五、活动形式

需拍摄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图片,并将图片作品上传至指定邮箱。

六、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须围绕活动主题,主旨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作品支持JPG(推荐)、PN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30M。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处理。

3.上传作品时可在“作品简介”中标明摄影者姓名、简述作品立意、表达内容等,字数不限。

4. 每位参与者限提交1件作品。

5.作品须原创,一经发现盗用他人作品行为,将取消其活动资格。

七、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107966456@qq.com

   联系人及电话:宋胜利18562061652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2022518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智慧产业学院学生会交接仪式活动策划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