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强国”马拉松答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09:24 来源:综合办 浏览次数:[]
0

庆祝“七一”,喜迎二十大,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浓厚“学、比、赶、超”的积极氛围,进一步激发全校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热情,积蓄广大教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特举办“学习强国”马拉松答题竞赛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工会

二、活动时间

本次知识竞赛拟定于202261日至630日实行网络个人积分赛。

三、竞赛内容

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四人赛PK

四、竞赛方式

进入“学习强国”手机端(APP)——点击首页右上角“我的”——“ 我要答题”——” 答题竞赛”——“ 四人赛”“开始比赛“。个人每天线上参与答题,获胜者获取积分,答题次数不限,获胜次数不限,平台后台自动累计获胜局数排行。截至活动终止时间,最终在本组织排行榜(不仅限于赛程两个月的记录,也包括之前所有历史记录)排名前60%者,发放奖品。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传达至全院每一位教职工参加知识竞赛,确保竞赛活动全员参与,圆满成功。(全院教职工94)

2、要积极宣传发动,着力提高线上答题比赛的参与率,把组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

联 系 人:贾蕊

话:8680697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工会

2022年5月31日



附:排行榜规则说明

1. 等级越高、星星数越多的用户在排行榜上排名越高。

2. 排行榜实时更新,榜单展示我单位前200名用户。

3. 注意:只有四人赛获胜才会加星。

4. 用户成功匹配对手即进入答题流程。

5. 手机故障、网络不佳等异常情况会影响比赛得分、排名和积分,建议检查手机设备并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参与答题。


上一条:关于《征集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六月份值班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