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信息与自动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15 来源:综合办 浏览次数:[]
0

11月13日晚,信息与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了第一届学生会选举大会。参加本次竞选大会的领导有学工处黄小强副处长、信控学院郭念田院长、韩玲玲副书记、马骋副院长、教务处刘青云老师、辅导员孙翔老师,以及四十多名参加竞选的学生代表。

选举大会准时于七点开始,韩玲玲副书记宣读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郭念田院长对选举的注意事项提出要求。

按照主席团及组员的选拔办法,首先进行主席团成员竞聘,主席团候选人发表3分钟以内的竞聘演讲,然后几位学院领导和十位学生代表进行打分,第二轮进行部门成员的竞选演讲。

参选同学一一演讲,不仅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身特点,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或慷慨激昂或幽默精炼,都为场下老师和同学们最后的评分提供了有力的依据。每次演讲完毕后的投票环节都在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有序进行,最终由韩玲玲副书记上台宣读此次竞选大会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结果。

学工处黄小强副处长在讲话中对新选举出的学生会寄予期望。

此次选举大会遵循“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二级学院学生会选拔人才。前期在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学生会和自律委员会编制基础上,通过信控学院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设立纪检部、宣传部、文体部、社会实践部、学生管理部等五个部门。由五个部门部长组成主席团,由纪检部部长担任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其他部长担任主席团副主席。

整个竞选过程有条不紊,气氛热烈,顺利完成了各职务的竞聘选举。

选举出的信息与自动控制工程学院的第一届学生会,将为学院未来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成效、新特色提供新助力。

上一条:自信源于承担 成功始于责任

下一条:2019级药学专业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