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青春无畏 谁“羽”争锋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0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经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策划和同学们踊跃报名,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羽动青春”杯羽毛球大赛于近期正式拉开了序幕。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通过抽签抽到数字相同的则为两位对抗选手,比赛有一方领先六分则进行场地交换,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比赛中,同学们拼尽全力,奋力挥杆,发出阵阵“咻咻”声,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也全神贯注,时时喝彩,时时惋惜。“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的表现,也是令人敬佩,尽管面临的对手是男生,但也不甘示弱、奋力挥杆,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看到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机电工程学院史朝晖副书记也跃跃欲试,和同学们进行球技的较量,展现出老师饱满的活力,更让我们看到老师、同学是一家的温情画面。

赛后,史朝晖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同学们都意犹未尽,非常期待学院后期继续开展的各项活动,也表示会继续积极参加、响应学院的活动号召。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9级学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智慧产业学院举办第一届PPT演讲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