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概况


2021年05月31日 15:18  点击:[]

酒店管理学院是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五大学院之一,下设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烹饪工艺与营养、中西面点工艺、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智慧旅游技术应用6个专业,主要负责本院6个专业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外语教研室,负责全校外语类公共基础学科的教学工作。

目前,酒店管理学院拥有专任教师27名,其中副教授及以上职称15人,专业课教师“双师型”占比100%。学院还从行业企业聘请技术专家担任兼职教师,实施工学结合,学做一体教学,形成了一支以专任教师为骨干、兼职教师为补充,专兼结合的爱岗敬业、严谨求实、开拓创新的师资队伍。

学院积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蓝海酒店集团开展合作办学,与京东集团、大明集团、中国中化集团、山东九色神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广拼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实训基地建设、校企课程开发、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拥有广泛优质的社会资源。

我院致力于为地区经济转型和旅游强省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保障,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机构设置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