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商健桐


2022年12月20日 16:39  点击:[]

商健桐,男,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2班学生。

该生入校以来,军训期间刻苦训练,努力为班级争光,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标兵。作为二班的团支书踊跃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活动,组织了酒店管理学院元旦汇演;参加了物流管理班公众号的建设,撰写的多篇文章入选公众号;参加了学院团支部组织的志愿者服务和学校组织的篮球比赛;组织物流专业学生完成了东营市团委、学校倡导的各项学习任务;完善了物流管理班全体团员的信息;组织了每周一次的优秀图书分享会。疫情期间协助辅导员老师完成各项防控防疫统计名单等防疫工作。参加全国知识竞赛并荣获个人一等奖,团队二等奖的奖项。

该生于2022年7月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目前在青岛薪淙贸易有限公司工作。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车毅 下一条:优秀实习生--2020级物流专业韩蒙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