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2月28日 08:52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员集体归属感和自身荣誉感,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2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德胜主持召开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郭若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缴纳了2月份的党费。会上,大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张德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大家深刻认识到这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2月份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