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15:52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员集体归属感和自身荣誉感,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12月2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德胜主持召开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郭若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大家对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3名党员表示祝贺,张德胜同志代表支部为三位同志送上生日寄语:“感谢你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的职责,永葆党的本色,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孙振超老师代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做感想发言。他深情的回忆并讲述了自己入党宣誓的情景及十七年党龄中的感想,表示要坚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之后张德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党支部的工作机制与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不断完善自我。

上一条:【通知】关于举办2月份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