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唱响时代凯歌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10:4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3日在蓝海校区运动场举行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杨峰副院长、招生就业办公处于新生处长、酒店管理学院张德胜书记、张建民院长、张忠伟副书记、青年教师与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中西面点工艺专业近30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志愿者代表边宏图、任丹丹、姜如意分别分享自己在志愿服务期间的难忘故事与心得体会。志愿服务期间,她们在各自工作领域,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赛会顺利举办贡献力量,向世界展示了蓬勃向上的中国青年形象。

同学们用歌声展现青年力量,迎接五四青年节。各班学生昂首挺胸,齐唱红歌,先后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用高昂嘹亮的歌声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唱出了当代新青年对五四精神的传承。

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新时代胜职学子必能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团支部推优大会 下一条:红心向党,逐梦青春——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红歌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