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万米长杆接力赛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12日 17:02  点击:[]

2021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石大校区)与石油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纪念一二九-万米长杆接力赛在石大校区操场举行。每个学院各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四人一组进行接力,每组完成800米后传递给下一组。尽管天气寒冷,可同学们仍然热情高涨,在充分完成热身后,只听一声哨响,参赛同学们奋力向重点跑去,最终我们学院2021级方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比赛既响应国家的号召,加强学生们对一二九运动背后的历史事件深刻的认知,同时也增调动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个人身体素质。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假如生命还有三天”大学生心理健康沙龙圆满完成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