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胜大集团配送中心


2021年12月14日 16:40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习胜大集团配送中心,酒店管理学院张德胜书记带队,三位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共前往五个地点进行参观,分别是生鲜采配中心、检测中心、晾晒房、常温配送中心及食品厂。通过胜大集团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师生们了解该配送中心是集仓储、加工、调拨、电商业务等综合性仓储配送中心。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胜大集团的友好合作,为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的重要性认识,对学院培养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就业路上,告别“EMO”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校园歌手大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