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6:31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旅游知识,增加职业认同感,提升职业素养,值此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2022年5月19日晚举行庆祝活动,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班主任郑家琪、薛鹿儿参与本次活动。

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1班刘涛同学和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班付春雪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中国旅游日由来与中国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色,同学们在欣赏祖国大好河山风光的同时,开阔眼界,增长旅游知识储备。之后,同学们共同观看《航拍中国》山东篇,了解山东的风光特色与知名景区,欣赏绿水青山,了解山东大地厚重的历史人文故事,增加区域旅游资源的认识。

本次活动提高学生的旅游意识,了解区域旅游资源,倡导文明旅游风尚,营造关注旅游、支持旅游、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旅游行业与酒店行业从业者的责任与担当,提高职业素养。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团支部推优大会 下一条:重实践,促就业——酒店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