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年05月26日 11:22  点击:[]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加深学生之间的默契程度,酒店管理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于2022年5月24日在蓝海校区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五个比赛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筹备组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充分考虑,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各学生的积极性。其中“架桥滚球”“两人三足”等项目,既考验个人能力,也考验团队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凝聚集体力量,通过紧张刺激而又不失欢乐的比赛,将同窗友谊和团结进一步增强。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筹备和比赛,同学们进一步锻炼了决策和协作能力,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更以实际行动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后也将继续以此类活动为契机,不断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办特色菜单设计比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团支部推优大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