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团队建设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09:27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帮助同学们解压放松,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2022年6月9日下午在蓝海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凝心聚力,共创辉煌”团队建设活动。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班主任郑家琪、薛鹿儿出席并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秉承安全第一的宗旨,在全员热身后顺利开展。第一个游戏是全员最期待的撕名牌大战,四个小组通过两轮比赛进行团队pk。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都把烦恼置身事外,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感受着撕名牌的刺激与快乐。第二个环节是集体造句游戏,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合作,都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团队造句任务,使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更清晰的认知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师生关系更加和谐亲密,班集体凝心聚力,团结紧密,增强同学间的交流,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让同学们在奔跑中体验快乐,运动中加强合作!

上一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办英语趣味活动 下一条: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展报设计大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