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放歌,逐梦星河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迎新晚会


2022年09月28日 10:43  点击:[]

2022年9月21日晚,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与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蓝海校区阶梯教室举行2022级新生迎新晚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郑家琪、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薛鹿儿和相关专业21级、22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朝气蓬勃的开场后,晚会正式开始。新生们的演出精彩无比,相声小品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将全场的气氛烘托置顶。在晚会即将结束之际,教师与21级班级助理献上精彩的才艺演出,积极和同学们互动,极大加强了师生情感。

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新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同学们领略到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风采依旧的文艺才华。这对于增添和提升酒店管理学院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对于酒店管理学院的师生和谐及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在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京东集团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