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思维 技能提升 ——我校在“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01月07日 15:31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加强数字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中国商业联合会特举办“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共分为跨境电子商务、酒店数字营销、旅游数字营销等六大赛区,我校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子积极响应,展现良好的数字化思维与专业素养。

酒店数字营销赛项依托网络新媒体工具,以及百度、头条、携程等媒体平台的数字营销技术,结合酒店市场营销专业知识,进行设计酒店宣传页面、挖掘与分析关键词、优化搜索排名、设置竞价等一系列数字化营销操作,完成酒店在线预订和线下门店的市场推广工作。经过同学们的刻苦练习与激烈竞赛角逐,在专业教师郑家琪、薛鹿儿的指导下,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李信燕、徐家骏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涛、董依蕊等十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竞赛内容丰富,极大地促进同学们数字化思维的运用与提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师生将持续关注并参与技能大赛,促进相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不断为院校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复合型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人才。


上一条:人才培养 创新卓越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2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