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


2020年12月28日 15:09  点击:[]


     英语教研室是一支具有国际化视角、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团队。教研室成员共7人,其中副教授2人,高级讲师3人,讲师2人,全部具有硕士学位。本团队中多人获得“青年岗位能手”“教学能手”“胜利十大名师”等荣誉称号。
   教研室每年承担全校的公共课英语教学任务,还承担酒店英语、机电英语、石油工程英语等多门专业英语课程的教学工作,并且利用课余时间承担专升本英语、四六级英语、PETS等考试的辅导工作,为提高全院学生的英语水平不懈努力。
   在完成日常教学同时,教研室团队注重将教学所获转化为科研成果。近五年来主持并完成课题12项,担任主编的教材书籍9本,发表论文33篇,目前团队正在进行创新行动计划及精品课程等工作,尝试将职场英语与公共英语相结合,以项目化教学手段实施教学的创新教学方式。
   教研室每年都会和学生英语社团结合,组织学生进行“英语写作大赛”“英语演讲大赛”“英语配音大赛”,并选拔选手参加省级比赛。多次在省演讲比赛、写作大赛中获奖。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教师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