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2020年12月02日 11:04  点击:[]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面向经济建设和社会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电子商务专业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方法,具备电子商务工作的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能在电商企业、工商企业网络营销部门和相关网络营销领域(行业)从事商务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网站建设与管理、业务数据分析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核心课程

3、就业岗位

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从事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技术服务、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商务数据分析与管理等工作。

4、校企融合办学

为了加强校企“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大国工匠”的发展目标,适应在我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京东集团签署协议,本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企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合作宗旨,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课前六分钟演讲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