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敬业 技能精进 ——酒店管理教研室举行客房服务技能大赛


2022年11月22日 16:28  点击:[]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重要性,培养青年技能人才,引导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立足岗位,学技成才,酒店管理教研室于2022年11月21日举行客房服务技能大赛,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民、副院长曾泳、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郑家琪、教研室青年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为个人赛,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90名学生参加角逐。设客房服务赛项,由理论问答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实操部分考查学生中式铺床掌握情况,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学生有条不紊,床铺美观整洁,床面挺括。比赛内容紧跟旅游产业结构升级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要求,直接与酒店行业标准、岗位技能要求接轨。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提高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增强服务意识,促进各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酒店教研室教学质量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酒店服务素养,为建设东营市黄河口旅游提供更多高层次、高水准的酒店服务人才。

上一条: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促进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色彩点亮生活 ——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周石膏娃娃手绘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