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艺术”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摄影大赛


2022年05月04日 09:25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艺术情操,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2022年4月24日至28日举行“镜头下的艺术”摄影线上征集活动,线上摄影作品投票环节共历时5天,37名同学展示自己的摄影作品,共获得8757名投票者参与投票活动。

2022年5月1日摄影大赛举行线下颁奖典礼,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班主任郑家琪老师、薛鹿儿老师出席本次活动。首先,郑家琪老师、薛鹿儿老师分别为线上比赛获得第一名王金美同学、第二名武乐园同学进行颁奖,之后,“看图猜地名”小游戏点燃现场气氛,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猜测各地旅游圣地,开阔同学们知识眼界。

同学们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在生活中捕捉到的“美”,定格身边的美好生活,展示靓丽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食在万里,赏味人间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世界美食节 下一条:活力校园、精彩生活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活力嘉年华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