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09:22  点击:[]

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永恒经典。2022年4月26日晚,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伴着缓缓的伴奏声,全部选手正式开始了他们的红色经典诵读。同学们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沁园春雪》《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用残损的手掌》《毛泽东、伟大的爱》《可爱的中国》《忆秦娥娄山关》等红色经典作品。朗诵过程中,选手们时而高涨时而低沉的声音感染了场上的师生情绪,引来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上了一堂特殊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在文字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让同学们们真正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新时代、奋斗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抒怀青春激情,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红心向党,逐梦青春——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红歌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行营养食谱设计比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