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五月”之母亲节雕刻比赛活动


2022年05月09日 09:27  点击:[]

母亲节,一个歌颂母爱,学会感恩的日子。5月8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爱在五月”之母亲节雕刻比赛。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同学们雕刻技能的考验,也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雕刻作品为母亲献上深深祝福与无限感恩。

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同学们熟练地运用自己所学技能,做出了他们想送给母亲的雕刻作品。比赛开始,便忙碌于雕刻作品的制作,不同的雕刻刀在各种食材间时而轻滑,时而深雕,不一会儿功夫,这些看似普普通通的萝卜,在同学们的巧手之下,幻化成色彩艳丽的花样雕刻盛宴,每一个作品中都融入了同学们的爱意与感恩之情。

有的同学雕刻康乃馨,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有的同学雕刻月季花,表达了自己浓浓的爱意;有的同学雕刻荷花,祝母亲好运连连;还有的同学做冷拼苹果,希望母亲能平平安安......雕刻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把自己的雕刻作品拍照,发给自己的母亲,并送上祝福,虽是寥寥几句,但都真情流露。食品雕刻与冷拼专业课教师康恩建老师,雕刻了一款表达母爱的果蔬雕刻《无私的爱》。毛笔和书卷代表了父母对孩子的期望,栩栩如生的牡丹代表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日益精进的技艺和操作能力,也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亲的真挚祝福。此次活动,弘扬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知书达礼,礼行天下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礼仪风采大赛 下一条:红心向党,逐梦青春——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红歌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