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技能大赛现场直击——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与烘焙赛场东道主Richemont进行线上交流


2022年10月14日 19:54  点击:[]

第四十六届世界技能大赛烘培项目及糖果、甜点制作项目于2022年10月12日在瑞士举行。此次参与比赛选手来自瑞士、法国、日本等各个国家。承办此次大赛的是瑞士Richemont烘焙学校。我校是瑞士Richemont烘焙学校的合作院校,因此这次可以获得线上连线的宝贵机会,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与烘焙赛场东道主Richemont进行线上交流,近距离感受世界技能大赛的盛况。

此次会议首先了解了瑞士Richemont烘焙学校和世界技能大赛烘培项目赛场的情况,接着由唐晓老师播放赛场的比赛盛况,最后由曹继桐大师对选手的参赛作品进行逐一点评,并为我院师生讲解详细的烘焙技巧。

此次观摩世界技能大赛,使我校师生领略到烘焙、糖果和甜点等高水平的作品,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也让同学们对烘焙、糖果和甜点的制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校作为瑞士Richemont烘焙学校在山东省内唯一合作院校,引入世界一流精品课程,打造国际化,打破时空的阻隔,提高我校教育水平,并且也可以让更多院校的师生接触到世界一流的教育,提高培养人才质量。


上一条:多元育人“未来的大厨”——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万豪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