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深入蓝海国际大饭店参观学习


2021年06月01日 09:06  点击:[]

2021年3月23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院长张建民、副书记张忠伟等一行8人赴蓝海国际大饭店参观学习,受到蓝海集团总裁黄鉴中、人力资源部副总李鹏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蓝海集团黄鉴中总裁向我们介绍了现在全球酒店行业概况,分析了国际酒店和国内酒店各自优势,以及国内酒店及餐饮行业的发展方向。人力资源部副总李鹏鹏等领导带领我院人员参观了蓝海国际大饭店前厅、客房、自选餐厅、钟鼎楼包间及后厨、渔歌舫、蓝堡啤酒屋、四季火锅、宴会厅、会议室等,并介绍了各个部门的主要岗位职责及所需能力。酒店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与酒店一线的管理人员、厨师、面点师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我院教师对酒店行业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及用人标准,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群的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参加校企三方研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