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步步高 技能水平迈新阶 ——我校与瑞士理仕蒙学院开启国际合作


2022年08月24日 16:14  点击:[]

为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发展,促进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培养国家化高技能人才,我校与瑞士理仕蒙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在线召开国际合作交流会并进行签约。瑞士理仕蒙学院董事Reto Fries、东营市东营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副书记巩汝训、我校校长张玉珍出席会议,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院长张建民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GSL首席运营官Lynn Räbsamen女士主持。

校长张玉珍对学校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双方开启国际合作、课程引入等方面做出重要讲话,张校长表示此次酒店管理学院引进瑞士烘焙业的标杆学校的数字课程,进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育人模式,一定能对人才培养体系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学院会按照合作双方的要求积极开拓市场,为学生提供必要的训练条件和学习环境。瑞士理仕蒙学院董事Reto Fries对于双方即将展开的课程合作表示期待。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校国际合作将务求实效,聚焦服务拔尖技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杰出人才,为培养大国工匠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喜迎教师节,欢度中秋节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万豪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