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展风采 世赛频频传佳音


2022年10月16日 16:15  点击:[]

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Competition,WSC)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其竞技水平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

原定在中国上海举办的2022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因疫情原因被迫取消,分散到了世界15个国家举办,其中烘焙专场在瑞士Richmond Fachschule(理仕蒙学院)举办。总部位于瑞士卢塞恩的理仕蒙学院于1945 年成 立,被誉为一所独立的国家级和国际级烘焙及西点 行业的卓越中心。超过20万名业界专业人士享受了瑞士理仕蒙学院职业教育和专业发展所带来的好处,使他们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

瑞士理仕蒙学院是瑞士烘焙国家队指定训练基地,为瑞士培养了许多世界级比赛冠军。2022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瑞士队获得了糕点糖果类冠军和烘焙类季军。获得糕点糖果类专业冠军的Juliana Thöny和烘焙类季军的Vera Stocker都是Richemont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


上一条:中西面点工艺专业数字化教学改造升级 下一条:2022世界技能大赛现场直击——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与烘焙赛场东道主Richemont进行线上交流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