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瑞士GSL学习平台教师赋能培训


2022年08月30日 19:32  点击:[]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8月29日开展瑞士GSL学习平台教师赋能培训。邀请 Global Swiss Learning AG公司业务顾问、技术顾问和课程专家担任本次培训讲师,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领导张建民,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Global Swiss Learning AG公司的各位老师从未来课程结构与设计、GSL学习平台的使用及利用平台查看课程、为学生作业评分等方面为我院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通过Global Swiss Learning AG公司,引进瑞士烘焙业的标杆学校Richemont的数字课程,打破时空的阻隔,进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育人模式,希望能够让学生接触到世界一流的职业教育资源,提高人才培养效果。同时也能全面提升我校的烘焙专业的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打造国际职业教育合作的示范标杆。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步步高 技能水平迈新阶 ——我校与瑞士理仕蒙学院开启国际合作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