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做好网络直播效果的教研活动


2022年12月06日 16:17  点击:[]

在电子大数据和直播流量盛行的互联网时代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很多将面向消费市场从事企业(产品)推广、文化宣传等工作,他们很可能将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信息传递、价值传播的使命。为了更深入的学习关于“直播”的知识以及更好地了解学生对“直播”的真实看法,物流电商专业教研室的老师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主要针对如何做好网络直播效果、如何定位和拍摄有吸引力的短视频内如等问题展开了探讨。

通过此次师生教研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直播”的兴趣,更让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们在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和直播技能的同时,具备正确的价值取向、较高的道德素质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为成就精彩的未来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ATD复盘与培训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