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2年09月02日 19:34  点击:[]

9月1日酒店管理学院在致知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酒店管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德胜主持。

学院领导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由张忠伟副书记传达学院对在学生管理方面的要求,并对迎新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及工作要求;接着由曾泳副院长传达学院教学要求,最后由张德胜书记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学生行为规范等常态化问题。

新的学年里,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整装待发,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ATD复盘与培训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教师礼仪培训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