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教师礼仪培训


2022年02月26日 09:12  点击:[]

为了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树立文明优雅的教师形象,2月24日——2月25日,酒店管理学院邀请蓝海职业学校张海英老师对我院青年教师开展礼仪培训。

在培训中,张老师从个人形象、站姿、坐姿、走姿和教师的微笑、手势动作、沟通礼仪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学习和规范。张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为大家献上了两天充满魅力的礼仪培训。

培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培训的要求,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注重一言一行的养成教育,为创建文明校园、提升教师形象做出自己应尽的努力。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2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