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月03日 16:26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团队凝聚力,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2021年12月2号举行趣味运动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班主任郑家琪参加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多样,全程笑声不断。拔河,考验选手们的力量与技巧的掌握度;两人三足,考验着选手的团结与合作能力,展现了选手的激情与付出;螃蟹背瓜使趣味运动会走向高潮,考验着四个人之间的默契,还有八人跳大绳,障碍赛,赶球等趣味活动。为了给班级与集体争得荣誉,同学们积极参与,使运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运动会精彩纷呈,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赛后,在蓝海校区阶梯教室进行了趣味运动会颁奖典礼,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也在无形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笔墨生辉,风采绽放——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下一条:青春展风采 精彩“篮”不住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