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生命还有三天”大学生心理健康沙龙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09日 16: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2021年12月9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在一教420教室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应知应会主题沙龙。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童玉馨指导本次活动, 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伴随着“假如生命还有三天,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么”小游戏,本次沙龙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童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真正的健康;心理健康问题的具体表现等心理知识,并通过性格心理测试和“戴高帽”游戏互动使每位同学打开心扉,释放压力,在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沙龙,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明白要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迎着即将到来的春日,山东胜利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必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相信他们会在锻炼中成长,会变得更加成熟稳重,更加成功!


上一条:“一二九”万米长杆接力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笔墨生辉,风采绽放——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