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绿色地球”线上绘画展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09:54  点击:[]

倡导绿色环保、共建美好家园是学校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2022年4月18日-24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同学,以“经济飞速发展时代的绿色环保”为主题举办了“绿色地球”线上绘画展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同学们运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美丽地球的模样。通过线上展示,精彩一一呈现。经过组委会的评选,姜瑞雪、王新蕊、贾鑫慧、王始豪、王倩、李连鑫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优胜。活动中,同学们查阅资料,关注绿色发展问题,强化了低碳环保的认识,建设绿色家园的意识更加生动的印刻在同学们的心中。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办封校游戏趴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声’临其境 ‘音’你而来”线上配音比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