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逐梦青春——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红歌赛


2022年04月29日 16:55  点击:[]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4月28日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以“红心向党,逐梦青春”为主题的红歌赛,传递红色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唱响红色经典。

本次活动设置了红歌猜猜猜、红歌接龙以及红歌合唱三个环节,每首红歌都是一段历史,通过不同的比赛环节设置,帮助同学们了解红歌知识,勾起大家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点燃同学们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厚植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上一条:“镜头下的艺术”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摄影大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办封校游戏趴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