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展报设计大赛


2022年06月02日 15:19  点击:[]

为深化“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传承民族精神,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2022年5月25日——5月30日展展报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展报上展示了爱国、爱党等红色内容,以文字和色彩渲染了红色文化的时代价值和精神内涵。从五四精神,红军长征到建团百年,新时代百年新征程,无不体现出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弘扬民族精神的过程中,同学们应成为红色文化精神的践行者与传承者,要准确把握中国红色文化的时代价值和精神内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将红色精神注入学生的梦想之中。红色精神任何时候都不能丢,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接过历史的“红色火炬”,把光荣传统和红色精神领悟好,践行好传承好,勇当时代先锋。


上一条: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团队建设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