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工作出新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班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09月05日 15:27  点击:[]

为增强我专业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2022年9月4日举行学生干部班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会议伊始,各班委小组依次上台,围绕“服务班级”这一主题层层展开,讨论作为班干部以来在工作、学习、品行修养方面的提高,深度复盘大一学年的工作,共同进行组织经验萃取,形成完整的活动组织流程方案。

郑家琪老师明确班干部的工作能力要求,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与此同时,也促进班干部接受新挑战,提升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专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喜迎教师节,欢度中秋节 下一条: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团队建设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