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光 闪耀领航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学年总结大会


2022年09月21日 15:29  点击:[]

为表彰同学们在2021-2022学年取得的成绩,更是为了激励调动各位同学在新一学年更加优秀,总结过去与更好地向未来奋力前行。2022年9月20日我校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阶梯教室开展学年总结大会,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郑家琪、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薛鹿儿以及全体2021级、2022级专业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播放了同学们2021-2022学年的回忆录像,勾起同学们的回忆。接下来,两位教师向同学们逐一颁发精益奖、潜质奖、飞跃新星等九类奖项与奖品。同学们一学年的辛苦努力汇集在一起呈现到大家面前,让同学们真切地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台下同学们不时报以激烈的掌声来肯定他们辛勤付出的汗水。活动最后是两位青年教师发言,言辞陈肯,意味深长,对同学们给予厚望。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奋斗的意义,更明晰自我人生规划与目标。同学们从入校时的迷茫好奇,到如今的自信干练,同学们将带着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学年!


上一条:热情服务 收获满满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志愿服务心得 下一条:喜迎教师节,欢度中秋节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